Tuesday, September 5, 2017

回顾~出家八年回顾 Down Memory Lane ~ Ordained 8 years



2009-09-05 大孔雀明王相應法
<蓮生法王2009年9月5日美國西雅圖雷藏寺秋季阿彌陀佛超度大法會法語開示精要>

《大孔雀明王相應法》
  今天要講「大孔雀明王相應法」。
 我們首先要做大禮拜,也要做四皈依,四皈依就是皈依上師、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我們平時四皈依唸「南摩咕嚕唄。南摩不打耶。南摩打摩耶。南摩僧伽耶。」但是在這裡的四皈依是有別於過去的四皈依,有不同的。第一個皈依還是「南摩咕嚕唄」──傳法上師。
第二個皈依就是皈依佛,你要唸「皈依大孔雀明王佛」;
第三,皈依法,皈依《大孔雀明王經》。
第四個皈依僧,就是「皈依孔雀明王海會的眷屬」。這個是不一樣。一就是一切,一切就是一。

  孔雀明王為什麼那麼大,可以轉定業?剛剛蓮寧講他在經典上看到,可以把定業也消除。定業本來是不能消除的,連佛也不能轉定業。為什麼大孔雀明王能夠轉定業?還好,我稍微對孔雀明王祂的根源有所了解。
孔雀明王是大日如來等流身,阿彌陀佛變化身,釋迦牟尼佛受用身,相應孔雀明王可轉定業。
  我告訴大家,大孔雀明王就是毗盧遮那佛大日如來的等流身。
什麼叫等流身?相等的身。譬如我現在是盧勝彥,我沒有等流身。所謂等流身就是另外一個盧勝彥,也是一個跟盧勝彥一樣有power的盧勝彥,就叫做等流身。這個力量很大,大日如來毗盧遮那佛,可以講祂本身是十三地的佛,是很高的佛。五佛中央大日如來毗盧遮那佛就是五佛當中最高的佛。相等於祂的是大孔雀明王,是等流身。
  另外還有變化身。西方極樂世界是阿彌陀佛所變化出來的,所謂的鸚鵡、孔雀、共命之鳥、迦陵頻伽,這些鳥都是阿彌陀佛變化出來。大孔雀明王也等於是阿彌陀佛的變化身,因為西方極樂世界有孔雀啊!孔雀是阿彌陀佛變化出來的。所以大孔雀明王是阿彌陀佛變化出來的變化身,祂有阿彌陀佛的力量在。阿彌陀佛本身講起來,有業障的人都可以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所以祂可以轉定業。你已經有定業了,但是你一心皈命大孔雀明王,等於皈命於毗盧遮那佛、阿彌陀佛,一心皈命阿彌陀佛者本身能夠帶業往生。你可以帶著業往生西方極樂世界,那不是等於轉業嗎?這就是孔雀明王的法力。

  另外,孔雀明王還有一個受用身。當初釋迦牟尼佛有一世曾經是孔雀王,釋迦牟尼佛本身的受用身就是孔雀王,孔雀王就等於是釋迦牟尼佛的身,一樣的。那麼釋迦牟尼佛是佛教在娑婆世界成佛的娑婆世界的教主,祂的法力也是無窮大。有這三個佛在,大日如來的等流身、阿彌陀佛的變化身、釋迦牟尼佛的受用身,就是大孔雀明王。所以你今天修大孔雀明王相應了,就等於跟毗盧遮那佛、跟阿彌陀佛、跟釋迦牟尼佛這三個佛統統都相應了。有這麼大的力量,當然能夠轉定業。佛不能轉定業,一佛不能轉定業,多佛就可以轉定業。(眾鼓掌)
  譬如目連救母,目犍連祂有大神通力,到惡鬼道去救祂的母親,祂變化食物給祂的母親吃,馬上到口就化為火不能吃。祂回來求釋迦牟尼佛,釋迦牟尼佛說有辦法,就是《盂蘭盆經》裡面所講的,召集所有的聖眾,所有的聖賢僧,一起把法力加起來,目犍連就可以到陰間去救母。像今天,好像一個上師的力量不夠,那麼我們今天這裡來了七十幾個上師,七十幾個上師全部念誦經咒加持為一個力量,很快地就可以把這個人給他超度起來。這個是眾聖賢僧的力量。今天大孔雀明王是眾佛的力量,所以祂可以轉定業。(眾鼓掌)
  我們唸四皈依是皈依傳法的根本上師,皈依大孔雀明王,皈依《孔雀明王經》,皈依孔雀明王海會的所有的眷屬。這個「皈依僧」就是皈依孔雀明王海會的所有的眷屬。剛剛蓮寧上師講了,孔雀明王的眷屬很多,你要佈壇要佈海會圖:上面是七佛,從伽葉佛一直到釋迦牟尼佛一共有七尊佛,你上面是要佈七佛;中間佈彌勒菩薩是未來佛;再來是佈所有的緣覺眾;然後佈四大聲聞,釋迦牟尼佛的四大弟子;再來佈八天王;再來佈二十八夜叉;再來佈所有的星宿、九星;再來佈十二宮;中央大孔雀明王。由上到下,這個唐卡畫起來就是孔雀明王的海會圖。
  但是我們如果這個樣子佈壇的話,你家的壇城拆掉重新再佈,你家的整個壇城全部統統都是祂的了。我們如何佈孔雀明王的壇城呢?你就用寫的嘛,七佛、彌勒、緣覺、聲聞、八天王、二十八夜叉、九曜星座、十二宮,把祂周圍圍繞,七佛在上,十二宮在下,旁邊周圍圍繞,中央就是孔雀明王的唐卡,或者是孔雀明王的像,或者是孔雀明王的一根羽毛。這個是最簡單的。你買了孔雀羽就插在中間,其他的用紅紙寫,把七佛、彌勒、緣覺、聲聞、八天王、二十八夜叉、九曜星、十二宮,全部寫了,這個就是祂的眷屬,包括加持祂的等流身的眷屬、變化身的眷屬跟受用身的眷屬都在裡面了。這個是佈壇法。(眾鼓掌)
  再來你要修孔雀明王法一定要發菩提心,發菩提心是任何一個法都要的!慈悲喜捨,給人家快樂,去掉人家的痛苦,歡歡喜喜地去做,可以捨掉一切,就是慈悲喜捨發菩提心。再來你要供養,供養什麼呢?所謂的外供很簡單,平時我們都在供。內供是屬於比較祕密的,以你自己的身口意就是內供。什麼是法供?就是佛性供。什麼叫佛性供?我把自己的佛性轉化成為大孔雀明王,你跟孔雀明王相應,跟孔雀明王一樣的身口意就是法供養,叫做佛性供。這個供養所謂佛性供是很厲害的,一點差錯都不能犯,這個叫佛性供。
  我講解了什麼是外供、什麼是內供、什麼是佛性供。再來,有大禮拜、四皈依、發菩提心、大供養,我們真佛宗的儀軌再來就是要觀想。蓮寧上師有問到手怎麼結印?先內縛印然後尾指交叉,大拇指交叉,就像是一隻孔雀。大拇指是孔雀的頭,尾指就是孔雀羽,中間就是孔雀的身子,這個就代表孔雀。另外還有一個印叫做外縛印,這個也是孔雀明王的印。孔雀頭、孔雀羽,另外孔雀的身子。這個外縛印是飛翔用的,修「飛空法」,這個就是祂的翅膀,翅膀在動表示祂在飛。這個就是孔雀飛行印。好啦,兩個手印。
  你結了手印你就開始觀想虛空,一個空性,這個所謂虛空的觀空咒「嗡。司巴瓦。速達。沙爾瓦。打爾嘛。司巴瓦。速朵杭。」你觀想虛空唸觀空咒,就是一個圓圈,一個觀空咒,一個虛空,一個圓。從虛空中先出現「玉」字,所謂「玉」就是孔雀,先出現孔雀。你可以先出現孔雀羽,然後孔雀羽當中有一個玉字,玉很像一隻孔雀。然後「玉」變化成一隻孔雀出來。再來是「邦」,「邦」像一隻鳥,一點一圓。孔雀羽,孔雀的中心有一個「邦」字,這個白色的「邦」就變成蓮花。再來有一個「摩」字,有一點像一個口,但是它是這樣子寫的挑上來,叫做「摩」。「摩」就變成孔雀明王。「玉」就是孔雀,「邦」就是蓮花,「摩」就是孔雀明王。這個蓮花是白色的。孔雀是金色的,孔雀明王是金色、白色的混合,祂頭戴五佛冠像師尊一樣,現在師尊也是頭戴五佛冠。
  我們學的是四臂孔雀明王,祂的右手第一隻手拿的是蓮花,蓮花是白色的;右手的第二隻手是拿著俱緣果,俱緣果是紅色的。左手的第一隻手是拿著吉祥果,吉祥果是黃色的;左手第二隻手是拿著孔雀羽,孔雀羽是深色的,是深藍色的,有點黑灰色的,好像也有藍色的,也有黑色的,也有很多種顏色,孔雀羽是比較多色的。右邊第一手是蓮花,右邊第二手是俱緣果,左邊第一手是吉祥果,左邊第二手是孔雀羽。各有它的顏色,當然是各有它的作用:蓮花是息災用的,俱緣果是敬愛用的,吉祥果是增益用的,孔雀羽是降伏用的,有四種作用。
  你觀想出大孔雀明王,有孔雀,有蓮花,有孔雀明王,你就依照我們所講的「嗡啊吽」三光加被以後,你自己因為三光加被了你,「嗡啊吽」孔雀明王加被你,孔雀明王入我我入,進到你的身體,你自己就變化成為孔雀明王,這個叫做「入我我入」合體變身。但是在觀想三光加被以後,最好入我我入合體變身之前你要持一個咒,持孔雀明王的咒,在入我我入入三昧地以前,你要先持咒。那麼我們持咒持「嗡。摩玉利。吉拉帝。梭哈。」「嗡。摩玉利。吉拉帝。梭哈。」「嗡。摩玉利。吉拉帝。梭哈。」「嗡。摩玉利。吉拉帝。梭哈。」「嗡。摩玉利。吉拉帝。梭哈。」「嗡。摩玉利。吉拉帝。梭哈。」「嗡。摩玉利。吉拉帝。梭哈。」這個就是孔雀明王的短咒。「摩」就是孔雀明王,「玉利」就是孔雀,「吉拉帝」就是大法力,「梭哈」就是成就。「嗡」就是宇宙的意識大孔雀明王祂的大法力成就。這個咒是最短的。
  也有經典上沒有的「嗡。帝卡。拉拉。梭哈。」「帝卡」印尼的弟子最清楚了,「沙肚。肚哇。帝卡。」「帝卡」就是three,「嗡。帝卡。拉拉。梭哈。」也有這麼短的咒,也是孔雀明王的咒。這個很奇怪啊!孔雀明王為什麼變成「豬腳」(台語),(師尊笑)以前我在記這個「沙肚。肚哇。豬腳(台語)」,(師尊笑)是「帝卡」不是「豬腳」(台語)。「嗡。帝卡。拉拉。梭哈。」也是孔雀明王的短咒,這兩個咒你都可以用啦!先觀想後持咒再來入三昧地。
  什麼叫三昧地呢?就是合體啊!入我我入就是合體,孔雀明王進到我的身中,跟我身上合一就是「合體」,我進入孔雀明王的心中就是「我入」。那麼,變化,你就自己變化進到孔雀明王的三昧地。
  密教是講什麼?講合體跟變身
我講過,文殊師利菩薩進到焰魔法王的心中,就變化成為大威德金剛。阿彌陀佛進到觀世音菩薩的心中、三摩地,變化成為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觀世音菩薩進入馬身,畜牲道,變化成為馬頭明王。這個是合體跟變身。這合體的力量就是成為一,變身就是成為多。文殊師利菩薩本身只有兩隻身,但是祂進入焰魔法王的身中,變化成為大威德金剛,就變成有很多隻手,祂變身的結果法力更加的強大,成為一個明王身。
  密教有所謂合成一,就成為一尊佛,一尊菩薩;也可以變成多,變成法力更多的話,變成很多尊的形像出來,這個叫做變身。入我我入就是「合體變身」。密教講,進來就是「入」,住在我的身體就是「住」,融解掉兩個身體合成一個身體就是「融」,就是「入、住、融」。這個道理要清楚,所謂入三昧地,就是你入了哪一尊菩薩的三昧地,你現在是入大孔雀明王的三昧地,入我我入,我自己就變成孔雀明王。等到你出定的時候你要讚揚孔雀明王,就叫做「孔雀明王讚」:「世尊大悲心,法體寂滅性,大力大作用,功德全具足。」就是在讚揚孔雀明王的。因為釋迦牟尼佛有大慈悲心,釋迦牟尼佛祂轉世成為孔雀王,所以說「世尊大慈悲」。「法體寂滅性」,本來法體就像寂滅的,但是產生很大的力量跟很大的作用,功德全部具足。
  讚揚孔雀明王以後,你就可以作懺悔,懺悔你過去所做的,有不對的地方你要懺悔啊!為什麼都要懺悔呢?因為沒有懺悔不能消掉你自己的業障。你自己要懺悔而且不再犯,就是要唸百字明咒然後作懺悔。到了迴向這一節,你要唸「家園永固,身心安樂,全佛世界,佛法無盡。」這個是我們的迴向。
  你要知道大孔雀明王法,祂的大大大到什麼程度,日本是以大孔雀明王的壇城來祈求國家平安。小呢小到什麼程度,小到可以治豬流感、新流感。(眾鼓掌)等一下會跟大家講,不是我發明的,是《孔雀明王經》裡面講的,它可以治所有的病,很多病都可以治的。昨天星期五,我問事大概從三點半一直問到六點半,問了三個小時。我們弟子當中很多生病的,今天來了,很好!孔雀明王修相應,病就可以除掉,等一下教大家「除病法」。這個迴向完了就做大禮拜。我剛剛講的就是一個孔雀明王的儀軌。四加行、大禮拜、四皈依、發菩提心、大供養、觀想孔雀明王三光加被、持咒、入三昧地、出定、孔雀明王讚、懺悔、百字明咒、迴向,然後大禮拜,出壇。這儀軌就是這樣子。我這個儀軌將來交給蓮寧上師、宗委會,他們好好去把儀軌從A一直到K把程序寫下來,由你們來做啦!剛剛你給我功課,我也給你功課,反正你要把儀軌寫出來。
《鎮地震法》
  好啦!我先講一個「鎮地震法」。大家都怕地震。印尼剛剛有過地震。你們回去好好修這個法。大孔雀明王祂有鎮地震的方法,你在壇城面前,佈了孔雀明王的壇城,在壇城空出一個位置,要取「四方土」,東、南、西、北就是四方土。好像我們住在華盛頓州,我們東南西北啊!西就在太平洋的邊緣那邊去挖一公斤的土,東方土就在Spokane去挖一公斤的土,往南方走就是要過Oakland那邊,到Oakland那個大橋的旁邊去挖一公斤的土,我們不管Vancouver,我們到了邊界的地方挖一公斤的土,就是四方土啦!放在孔雀明王的前面,插上孔雀羽,四個孔雀羽。你如果是一個大孔雀明王的行者,已經跟孔雀明王相應了,你有感應到孔雀明王了,你開始持咒,持一萬遍的咒:「嗡。摩玉利。吉拉帝。梭哈。」「嗡。摩玉利。吉拉帝。梭哈。」「嗡。摩玉利。吉拉帝。梭哈。」「嗡。摩玉利。吉拉帝。梭哈。」「嗡。摩玉利。吉拉帝。梭哈。」「嗡。摩玉利。吉拉帝。梭哈。」唸一萬遍的孔雀明王咒,唸完了,把四方土拿回原來的地方,原來的地方你挖了土要做記號的,挖了土要插一根竹子做記號,把那個土送回去,西方的送到西方,東方的送到Spokane,南方的送到那個橋,北方的送到過境的地方,過去就是加拿大了,你送到那個地方去,放在原來的土上。告訴你,華盛頓州就不會有地震。(眾鼓掌)
  記住哦!有一點很重要哦,你今天把東方的土送到西方,西方的土送到東方,南方的土送到北方,北方的土送到南方,地震就來!還要告訴你一點,你說這個土啊,乾脆拿一點點送過去就好,也會有地震!拿一斤就要還一斤,要秤得好好的,拿一斤就要還一斤,鎮地震的法。
  你曉得台灣八八水災,有土石流,哇,那個小林村,統統埋掉了。我們真佛宗有弟子在那裡耶,有弟子一家人在那裡,土石流一來,轟,全部埋掉。我們的弟子在睡覺,睡得打呼啊!屋頂上都在震動。我一個人睡覺我是不知道我有沒有打呼啊,但是師母有打呼我知道。她還是客氣的,聲音很小。有一次我跟蓮火上師去日本,我半夜抱著棉被逃走。我跟蓮火上師睡一個房間,半夜,我穿著內褲偷跑,(師尊笑,眾笑)抱著棉被跑到別的房間去睡。好恐怖的!(師尊笑,眾笑)
  土石流下來啦,我們的弟子全家人都在睡覺。第二天他醒過來,一看窗外,怎麼左右鄰居都沒有了?!剩下他的房子還在啊!所以皈依師尊有這個好處。這土石流從後面山上一直下來的時候啊,居然力量太大把他的房子浮起來,然後流過去,把他的左右鄰居都埋了,剩下他的房子被浮起來的。他的房子能夠浮起來我就覺得很奇怪,然後他還在打呼呢!早上醒來揉揉眼睛一看窗外,唉?怎麼所有的房子都沒有了剩下他的房子!這個就是真佛宗的弟子有護法擁戴!
  剛剛的「鎮地震法」大家有沒有聽明白?應該夠清楚的啦。我以前回台灣,我住了三年半。我是台灣人,我很嚮往過去颱風來的這種呼呼叫的聲音,很嚮往,住三年半總要遇一個吧,因為台灣一年所產生的颱風有十幾個,其至二十幾個,有的經過台灣,有的沒有。我住三年半,颱風就是美國的颶風啊!全部轉向。(眾鼓掌)我們在機場出入境處那邊有一個官員,把我進入台灣的資料跟出去台灣的資料把它找出來給我,證明那一段時間裡面全部沒有颱風。(眾鼓掌)為什麼颱風會轉向,因為你只要握了孔雀明王印,你跟孔雀明王印相應了,你就以孔雀羽對著颱風來的方向唸一萬遍的咒,你想唸一萬遍的咒颱風不是過了嗎?(師尊笑)不是這樣子的!平時你就要唸一萬遍的咒,等了真正用到的時候,唸「嗡。摩玉利。吉拉帝。梭哈。」令颱風轉向,用孔雀羽對著颱風。你只要跟大孔雀明王相應,孔雀明王的法力發作,颱風就轉向,它就轉到日本去。我們日本有兩個上師啊,蓮花靜香上師、蓮常上師黃蓮花童子啊,他們如果唸,也學這個,轉向到台灣去!(師尊笑,眾笑)那大家就要比法力了對不對!看看到底要轉哪裡,叫它向後轉回關島,關島有個漢濤師兄啊,他也相應了,他也結一個手印,轉到塞班島!就去了塞班島了。這颱風可以轉向,水也可以退。火災呢用這個方法,唸孔雀明王咒一萬遍,結孔雀明王印,對著火的地方「敕令火速速熄滅」,天降大雨,或者風把它掃到別的地方去,火就沒有了。
  現在加州有大火還在,回去好好地唸一萬遍,可能火已經熄了。(師尊笑,眾笑)平時你就要唸滿一萬遍,結孔雀明王的印你就可以作法,因為你用孔雀明王的孔雀羽就是降伏印,可以叫水退、火熄滅、颱風轉向、地震停止。是有這樣子的方法,所以《大孔雀明王的相應念誦法》是可以這樣子做的。



《增益法》
  對金融風暴有沒有辦法呢?大家在想,我欠錢怎麼辦?像美國金融風暴啊,就有一個人打電話回台灣:「好朋友,你借我五十萬美金,我碰到金融風暴,我錢都虧損啦。」那邊的朋友拿起電話一聽說要借五十萬,他說:「你講清楚一點,我聽不懂你在講什麼。」「我要跟你借五十萬啦!金融風暴,我現在財產都沒有啦,我向你借五十萬重新再作資本啦!聽得懂嗎?五十萬,五十萬。」「還是聽不清楚啊!你講清楚一點。」「五十萬啦。」「聽不清楚啊!」那個台灣的接線生說:「我聽得很清楚啊!」台灣的那個朋友就講:「你聽得很清楚,你借給他!」(師尊笑)他始終聽不清楚。這個怎麼辦呢?有啦!有「增益法」。所謂吉祥果就是增益,我們是用橘子代表吉祥果。橘子你供孔雀明王你也要持咒,這個增益法要唸咒十萬遍,比降伏法還要多九萬遍。錢實在難賺!要唸十萬遍!人家降伏法只要一萬遍,你這增益法要多九萬遍!
  我告訴你,颱風一來幾天三、四天它就走了,水也不過是一個禮拜對不對,火災也是幾天而已啊!這個金融風暴可是好幾年的啊!你唸十萬遍至少要十倍以上。所以你要增加你的財富,你供橘子,唸十萬遍的孔雀明王咒,唸完了以後,你把橘子裡面吃掉,橘子皮拿著,拿著橘子皮觀想變化千千萬萬的US dollar,富蘭克林,全部都是富蘭克林,滿滿的,哇!撲天蓋地,然後把橘子皮放在你的床下,你的財運就來。這個就是增益法。但是要唸十萬遍哪,要記得。
《敬愛法》
  還有「敬愛法」。有一個學校裡面的學生小明,愛上他班上的另外一個同學,他寫一個條子給她:「你如果愛我,就把條子再遞回來給我;你如果不跟我做朋友,你就把這個條子丟到窗子外面。」這個女生看了以後,她就把條子弄好,一直傳遞傳遞,傳遞到這個男同學那裡。這個男同學認為,「哇!非常好!因為我講說,如果我們可以做朋友,彼此互相可以結成伴侶,她就把條子傳遞給我。」他打開一看,上面就寫五個字「窗戶打不開」。(師尊笑)是窗戶打不開啊!這個要修敬愛法,咒也要十萬遍。唉!這個追女生真的是很困難。沒想到我法國的老弟子蓮花伯昌啊,他怎麼那麼容易就追到那麼漂亮的小姐?!你知道嗎?你是靠師尊給你保佑啊!師尊給你加持啊!蓮花伯昌我給他加持,我自己也加持不了自己,去加持到蓮花伯昌身上啊!娶得美嬌娘歸。阿彌陀佛、釋迦牟尼佛,阿彌陀佛不在啊,連蓮花童子也在唉聲嘆氣。(師尊笑)要唸十萬遍的咒啊!
  什麼是俱緣果?俱緣果我們用石榴,因為石榴上面還有一個蓋子,是兩個蓋子,一般的水果都是一個,上面再加一個蓋子的只有石榴,石榴稍微突出來的,石榴是紅色的石榴。你可以供石榴,你也要唸咒十萬遍,把石榴的子全部吃掉,把石榴的皮拿著觀想你心儀的對象,然後把它藏在懷裡,她就可以投懷送抱。不是啦!還是一樣放在你的床下,你不能天天帶著這個果皮啊!那個石榴的皮放在你自己的床下,她會不請自來。你看吧!你有沒有求啊!蓮花伯昌?你有求啊?師尊加持你也有求!你有沒有修石榴法?(眾笑)你一定有唸咕嚕咕咧佛母或者愛染明王的咒啊!才那麼靈驗的。大孔雀明王祂本身就有這樣子的力量。十萬遍,男的心儀女的,女的心儀男的,都可以這樣子唸,大家比法力吧!大家都知道啊,我也誦十萬遍,你也誦十萬遍,我誦二十萬遍我就贏過你啊!大家比法力吧。
《淨身心法》
  有時候我們這裡有給人家做往生去唸經的,往生要做功德啊!唸經啊!還有剛剛離開去那邊助唸回來就感覺身體陰陰的,好像亡靈跟你回來,你就沖犯了。被沖犯了就茶也不思飯也不吃,晚上也睡不著,臉上有黑氣,漸漸地身體疲乏,消瘦無力,什麼事情也不想做,自己很灰心就得了憂鬱症啊!怎麼辦呢?大孔雀明王的相應法有「淨身心法」,你只要寫「摩」、「玉」、「邦」這三個咒字,把它燒成灰,用水沖,喝了水,身就清淨安定,憂鬱就沒有了。Depression is gone. Gone,就沒有了。淨身心的方法,很有效的。師尊講了這個法是真的法,不是假的法哦!你相應了,只要按照這樣子唸祂的咒語,作這樣子的法,都有感應的。這是真法不是假法。
  不像有一個人哪,他在網路上賣特別訓練的警犬,警察訓練出來的警犬。有一個人他就買了這個警犬,可是寄來的結果不是警犬是普通的狗,普通的dog。他就寫信打電話問這個賣的人,「你欺騙我啊!你說賣的是警犬,但是你賣給我的是普通的狗。」他說:「外表上牠不是警犬,但是牠是警犬,因為牠是便衣警犬。」(師尊笑)那當然是騙人的啦!我們一看,台灣詐騙集團很多,現在分佈到全世界都有詐騙集團,大家要小心一點。實際上他賣的是假的。師尊賣的都是真的!警犬就是警犬,不會賣你便衣的。
《除鬼怪法》
  這裡面也有一個法,就是「除鬼怪的法」。你家裡有什麼怪物,有什麼鬼怪,要用杵,但是是三叉杵不是五鈷杵。日本密宗有三叉杵,日本密宗用的都是三叉杵,而且是開口的不是合起來的。這個是合起來的五鈷金剛杵,日本用的是分開的五鈷金剛杵,藏密是合起來的,東密是分開的。用三鈷金剛杵分開的,你對著它,把三鈷金剛杵放在大孔雀明王的壇城,對著三鈷金剛杵唸孔雀明王咒,「嗡。摩玉利。吉拉帝。梭哈。」「嗡。摩玉利。吉拉帝。梭哈。」「嗡。摩玉利。吉拉帝。梭哈。」「嗡。摩玉利。吉拉帝。梭哈。」連續唸三個晚上。這三鈷金剛杵你拿到房子一放,所有的鬼怪都跑掉。要唸三個晚上。就是從子時唸到太陽出來的時候,晚上不睡的啊!你白天睡覺,晚上從子時開始唸到天亮,一共要唸三個晚上。只要三個晚上,這個金剛杵就有用了,拿去放在這個人的家裡,家裡的鬼怪什麼統統都跑掉,除鬼怪的方法。
《除病法》
  這個除病法,剛剛講病,我知道很多很多人有病,這個病真的是難哪!來問我事情的他有皮膚病,我問他多久了,二十年了!二十年的皮膚病,什麼藥都吃過,什麼醫生都看過,只要是皮膚科的統統都看了,治不好。你試著用這個方法治。唸咒六十萬遍喔!六十萬遍夠多了。用白檀木,白色的檀香木磨成粉,跟蜂蜜作成藥丸子,一粒一粒的藥丸子,把它黏起來做作藥丸子,然後把它擺起來,擺在大孔雀明王的壇城面前,對著這些藥丸唸六十萬遍的孔雀明王咒。六十萬遍唸完了,這個人病不好,去看皮膚科擦藥吃藥也不好,你拿這一粒,你把這個吃下去,再吃藥,就有效。按照《孔雀明王經》裡面所寫的,可治百種病,百種病也就是不只是皮膚病,任何一種病;但是這個講出來會違反醫師法,你如果跟人家收錢,這個藥丸子說可治什麼病,那麼你跟人家收錢,這樣子是違反醫師法,要注意哦!
  你這個東西是白檀香木加蜂蜜,是可以吃的。檀香木本身也有安神的作用,蜂蜜是可以吃的,你弄成丸子,唸好了自己用或者送人,送人可以,你不要給人家拿錢,拿錢了就是違反醫師法。要注意法律上的問題,因為這個是屬於治病的方面。好像是說我這個東西是可以安神,可以吃的東西,這樣給你。其實你唸了咒,只要兩種東西。在西藏那些藥丸哪不知道放多少草藥,好多種的,唸多少遍的咒的,而且用了很多的東西,像密勒日巴用過的鋤頭生了鏽的粉,他也拿來用,金銀銅鐵的粉他也拿來用,還有藥草摻在一起變成一種甘露丸,還唸咒,高僧唸咒。我也有好幾顆,這個都是以前很多西藏活佛到我這裡來,送我一盒子一盒子的這一種東西啊,一盒子裡面放了好多粒啊,用紅色的布包起來,上面還用五色線把它綁起來,一顆一顆的,一大盒一大盒,我放了不知道多久,我都不敢吃啊!(師尊笑)因為他們放好久了,聽說有密勒日巴用過的鋤頭的鏽也拿來用,我就覺得說會不會有重金屬的問題,吃了以後喪失記憶力我就完蛋了。
  我們用的是白檀香木,白色的檀香木跟蜜,白檀香木磨成粉有安神的作用,跟蜂蜜本身是可以吃的,把它調成丸子,唸滿六十萬遍。按照《大孔雀明王經》裡面所寫的,可以把病去除掉。這個就是「治病法」。很多人有很多的毛病,像骨質疏鬆啊!還有cancer啊,還有很難治的像血糖的毛病啊,很多的慢性病,到現在都沒有醫藥可以治的,你何妨一試?
《唸滿60萬遍孔雀明王咒一定往生摩訶雙蓮池》
  你唸了大孔雀明王咒跟孔雀明王相應,唸大孔雀明王咒可以把你的佛性給發掘出來。其實講起來肉身益處不是很大,真正的最偉大的佛性,最重要的,是跟大孔雀明王相應顯發你自己的佛性。唸滿六十萬遍的大孔雀明王咒,一定往生摩訶雙蓮池。這是最重要的,大孔雀明王在東密來講,他們佈壇可以保護國家的,護國法會也是用大孔雀明王來做的,大到可以護國,小到可以治病,甚至你的佛性可以發揮出來。所以這個是非常重要的,我們在這裡祈求的都會圓滿。你只要依照著作,你只要相應了,再持咒都會圓滿的。
  有一個人去爬山,爬得非常累了又很飢餓,又在山裡面迷路了走不出來,他剛好走走走踢到一個神燈,燈神出來啦,燈神說:「現在這個時代是很忙的,我也是很忙,你不要太吵我,我不會給你三個願望,一個願望就好了,那你現在要什麼?」他肚子很餓啊!在山裡面迷路了肚子很餓啊!餓得都沒力已經快要死了,他說:「我要老婆……」。那燈神說:「餓得快要死了的人,你還要老婆?」好吧,就變一個美女給他,他就走了。他最後一句話都還沒有說完:「我要老婆……餅。」他這個「餅」還沒有講啊,這個燈神就走了。時代不同啦,你講話要快一點,「我要老婆餅。」台灣有老婆餅,老婆餅好吃啊!吃了你才能填滿肚子啊!你才有力啊!你才能走出這個山啊。沒想到神燈說:「我太忙了,給你一個老婆。」祂就走了。結果最後才說出「餅」!就已經餓死了!
  師尊今天給你的《大孔雀明王相應法》,是真的給你老婆餅哪。(眾鼓掌)吃了保證你不會飢餓的啦!吃了保證你有滿足感,你只要跟大孔雀明王相應,保證你作法可以成。師尊的法的儀軌不像藏密法的,很麻煩,唸一部經有時候唸個七個小時,請一尊來要請七個小時,還要請七佛、彌勒、聲聞、緣覺、八天王、二十八夜叉、九星宿、十二宮,全部唸完了經,請完了還要唸《大孔雀明王經》,然後佈壇,佈壇了以後要祂們這些眷屬全部下降,這個時候才做灌頂。那個時候已經都「過種」(台語,表示過時之意)了。
  所以,我們真佛宗的法,念誦相應法特別的快,有效的。(眾鼓掌)讓你們每一個人都吃老婆餅,肚子有滿足感,每一個人都有力氣,每一個人都可以修法,每一個人的病都可以消除,一切的願望都可以達成。你看師尊住台灣三年半,我在那裡隱居三年半,每一個颱風全部轉向。就是「象神」颱風以後我進去,然後一直到三年半,統統沒有颱風。為什麼?不要講,講了就太托大了,到時候我回去碰到颱風我就死了。(師尊笑)就漏氣了。好。嗡嘛呢唄咪吽。(眾鼓掌)
~~~~~~~~~~~~~~

5 September 2009 ~ I was ordained at a ceremony in Seattle by GM Lu.
Its been 8 wonderful years of learning and cultivating!

Well?
I made lots of new acquaintances and some True Friends!
I had lots of FUN playing in the Lion's arena too!
O! Also "Gobbling" up ignorants' ignorances!

I kept my Boddhicitta vows sacred and upheld the Dharma!

Hahaha!
Whatever anyone choose to say to the contrary, I am true to myself and executing Boddhicitta Wish made at refuge and ordination!

To those that are ordained longer than me, I would like you to reflect upon your path these years, HAVE you been true to your vows and the teachings of Buddha Dharma?


With Metta

Om Guru Lian Sheng Siddhi Hom
Lama Lotusche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