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6

基佬 Gay?


CHAT:
BB: 放心, 我沒有崇拜任何人。放心. 我有慧眼。
學佛原本就是修心的。現在宗派變成皇朝紛爭
台灣四大山頭在恥笑中。所以暫時最好自修便算。

AA: 嘻嘻!讲得对!反正,修行就是靠自己!
听懂师尊的话比较重要

师尊都讲过,如果讲钱的就不是真上师
很多为了出风头,去讨好上师
根本不是有心修行

又摩利支天诞了,这次在耶城办法会
很怀念跟你们修火供

师尊讲得这么清楚,还是没听懂。
还是在玩无聊又害己的人间游戏

BB: 我也懷緬你. 你忠心。直心也受打壓。
CC話呢班人連祖衣都想同佢攞返。。

AA: 他们都进了畜生道。
嘻嘻!我这个老太婆也不放过。怕我抢什么?

BB: 係呢件。我地成班吾係話幫邊面。
但哈比人成日成日制控的人上網係咁寫。自己人都打自己人。
認真背負了佛教不捨一個眾生.。
仲有皇后背後呢班弄權。搵的孫做威脅。
你叫師尊點講。總之。争罰宗比人笑。

你又無個山頭(爭身家)。點會有人攪你。

寫個的人白痴,信都白痴啦.養鬼仔。
的祖先吾係鬼咩.要插臟嫁禍寫咩都得。
我雖不是dd任何粉絲,但亦感恩佢都幫過我.
修行人要識感恩.不是跟紅頂白。雪中送炭有多幾人呀!

我封了哈比人既真佛天空網。
如果網中教人修心品德。我去睇。
但講是非。吾該晒.。
出左家做緊俗家事。 
哈比人做緊agent 。專幫忙聯絡反局。錢供養落自己袋。都貪婪。

AA: 印尼同门都讲哈比班人贪得无厌

dd就是宗委很早盯上的眼中钉
她的问题就是没有紧紧握着师尊的手。
就算主办单位不是她,也照常出现

莲星法师,不让我坐法师排。 
我也没问题。只要是参加法会
他们都是这样想逼走人。
我那里都可以坐 :)

面子!师尊都说不重要。

那天,师尊都说真佛宗情况不佳

我不做生意,不做老板, 为的是修行。
跟本不管他们搞黑社会

他们能学我,办法会自费吗?

因为莲莱跟她们说我很有钱,所以想控制我


BB: 你也小心這種人。宗派內的奸賊

AA: 哈哈哈!

我只顾着修法。而dd上师都看出我开了天眼,所以都看清这班坏蛋

gg是女的。我未出家就看得出
所以特别阴险

GAY 佬 若是[雌]的,就比一般女人凶狠,恶毒 :)

BB: xx講。下一個可能輪到yy。

AA: 在未出家的几个月,师尊放很多gay 佬在我面前,让我学习
就是这个GAY 佬

BB: 嘩。寫野好陰毒

AA: 不惜一切想做大哥
也叫过同门写文章攻击我
可惜啊!都是无料的家伙

BB: 聽xx講過。奸陰人,我一早知。

AA: zz 很妒忌 yy,因为不够她美。yy 还很有 CLASS
是尊贵的相

BB: xx話師尊前幾個月同佢講有大地震。吾好去西雅圖。去第二度閉關

AA: 其实,争夺了真佛宗又如何?
还是虚假的壳,又不能吃,不能用!

我吗,师尊教的法已经够多了。

有缘的就同修,没缘的我都不见,不浪费时间

砍丽惠不应该把堂也毙了
闭关,家里也可以。主要是能一心不乱
我的FACEBOOK 都不加上师或法师。懒了应酬

宗委最怕我的实话实说文章

BB: 據說西雷供養金巳幾億美金。全部係晒皇后手

AA: 没这么多?
师尊开基金会就是要阻止他们乱用众生的钱
看看他们的相,都是下三道
~~~~~~~~~~~~

哈哈哈!
我讲过:只要你是诚心要实修,师尊就会教你。
无论何时,何处,师尊都在身旁!

我皈依不久,就上[妙观察]课。
基佬,属于部份接触到的众生。

还有,有隐病的,将发病的,等等!

如下文的[白狐狸]灵!
只是一眼扫了一下下!

  • 20-6-2011 Fox Spirit 狐狸精
  • Cultivation starts & H took a seat at the back of the hall.
    I was seated with Y & L in the front row.
    At some point during cultivation, some impulse made me turn around & glance at H & his girlfriend.

    What I saw at the flash of a glance truly scare me!
    ~~~~~~~
  • Lotuschef in To Tell Or Not To Tell? [1] - The Fox...
  • This has been a dilemma that I frequently encounter! :)



      Case 1
      In December 2008, 4 months after my refuge with GM Lu, a glance at a lady shocked me as I see a White Fox in her place and she is involved in Illegal activities.
      Fellow student, HX, introduced her as his friend.
      After the sighting, I asked AC is HX going to marry this lady friend and he said :YES!
~~~~~~~

皈依卢师尊后,生活真的超棒!


Om Guru Lian Sheng Siddhi Hom
Lama Lotusche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