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15

盧師尊頭上有黑寶冠?Does GM Lu have the Black Crown Atop His Head?



Source: 蓮生活佛 > 師尊文集 > 250_未卜先知  Uncanny Insight into the Unknown > 盧師尊頭上有黑寶冠?



關於十六世大寶法王,舉行的黑寶冠法會,度化了許多西方弟子。

這黑寶冠的來歷,是這樣子的:
Origin of Black Crown:

在多劫之前。
有一位王子進入山中禪修。
這位王子安住於「三摩地」中長達無盡的時間,這位王子成就了:
「覺悟的聖者」。

這時很多的空行母下降,聚集在聖者的四周,成了他的侍者。
為了表達空行母的尊敬,每一位空行母,從頭上拔下一根頭髮,編織成一頂寶冠,取日光月光在其上,送給了聖者,表達了空行母對聖者的虔敬及讚揚。
這位王子聖哲,就是偉大的密法成就者,大婆羅門「薩惹哈」(SARAHA)。
後來。
「薩惹哈」轉世成為「杜松虔巴」,也即是第一世的大寶法王噶瑪巴。
Saraha reincarnated as Düsum Khyenpa, 1st Karmapa Lama.

以後這黑寶冠忽隱忽現,它的傳奇非常的多。
有很多人看到。

在第五世噶瑪巴(德新謝巴)受邀去中國,中國明朝的永樂皇帝,竟然看見了噶瑪巴頭頂上,隱形的黑寶冠。

永樂皇帝說:
「您戴著一頂非常神奇及殊勝的黑寶冠。」

於是,永樂皇帝依其看見,製作了一頂複製的黑寶冠。
Thus, King Yong-le made a crown which is a copy of his vision.

因此:Thus:

有隱形的黑寶冠。(內在)
Black crown without Form. (Internal attributes)

及有形的黑寶冠。(外在)
And Black crown with Form. (External attributes)



有一回,我舉行法會。
Once, during an event.

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突然降臨我的會場。
The 16th Karmapa suddenly descent and grace my event.

我說:「憶念上師,果然上師降臨。」
I said: Remembering and drawing upon memories of one's guru, guru truly descent and grace.

這時——
At this time....

有弟子看見盧師尊頭上有一頂隱形的黑寶冠,是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給戴上去的。
Some students saw an invisible black crown atop GM Lu's head, which is placed on by the 16th Karmapa.

有人看見。
有人看不見。
有人隱隱約約。
傳說,當人清淨了自己的業力的時候,就可以看見隱形的黑寶冠了
As per legend, When self is purified of own sins or karma, then can see the invisible black crown.



有人問:「盧師尊,你不是紅冠聖冕金剛上師嗎?怎麼也有黑寶冠?」
我答:「我的紅冠是彌勒菩薩給我戴上的。」
人問:「黑寶冠呢?」
我答:「黑寶冠是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給我戴上的。」

人問:「怎麼會這樣?」
我答:「我擁有四教派的傳承,紅冠、黃冠、白冠、黑冠、其他色冠,應有儘有,這沒什麼!」

人問:「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給你戴黑寶冠是什麼義?」
People asked: What is the meaning in the 16th Karmapa bestowing the black crown to you?

我答:「加持灌頂!沒有別的義!不用太緊張!」
I answered: Empowerment transmission! No other reason! No need to be tense or nervous!

~~~~~~~~~~~

Dear all, 
What did you learn from the above article? :)

To start with: The great benefits of Samadhi!

List more!


Cheers all.


Om Guru Lian Sheng Siddhi Hom
Lama Lotusche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